2004-09-16 00:46:05尚未設定

關於青春這件事

關於青春這件事
我不是懂的很多
雖然它快從我生命中燃燒殆盡

你們想過怎樣的人生?
同時 我也在想
我要過怎樣的人生?
現在做的事是我真正想做的嗎?
我在中間有得到樂趣嗎?
我以後不會後悔嗎?
我是走近目標?還是繞遠路?

面對被問題淹沒的我
我掙扎無力抗拒
整個人飄飄的
沒找到正確的答案

明年我要開自己的店
所以今年
此時己是九月了
距離年底還有三個半月

若開店其實也是做和現在一樣的事
我甘心嗎?我願意嗎?
 
我只剩一年的時間
就要看到我的店開成
管理方面我自認為我可以做的好
那我要賣什麼東西?
要有趣,特別,新鮮

人生的可能性有很多
我也俱備完成夢想的能力
做吧!做了才知道有沒有可能性
路才會越來越清晰

好,給自己在這的時間到年底
觀察在這有沒有什麼是可以學習的
目前我可以學的有
和人相處的能力
商品陳列的方法
流程的東西
一些過去沒碰觸到的細節

再給自己一個月
我要對所以流程的東西都很熟悉

加油!加油!加油!~
我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