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53:14

理想?現實?

高3了 最近常常聽老師或是同學在提起未來的人生規劃

我有想過 去了解複雜的投資理財 來賺錢

也想過 或許我可以當老闆?

我能成為自由的HOLO族群呢?

還是我繼續待在這個公家體系中 當永遠的低階層人員呢?

投資理財 風險的賺錢法

當老闆 需要很多的條件才行

HOLO族 不穩定的工作 況且我也沒啥技術可以去接那些工作
而且我也很懶= =||

繼續我現職的工作 不過那微薄的薪水 養家湖口是可以的
不過想擁有高級車 大房子 完美的人生 是不可能的

高3也要上大學了
我該找個名不見經傳的大學混個文憑?
還是認真考個好大學 學一些第2專長呢?

我是該認真考慮我未來的路了



註*HOLO是那種接接CAKS工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