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23:30SUMMER

2008-09-27髮型變了命氣也變好了

髮型變了命氣也變好了
已經有三天沒有上網了
感覺與世隔絕的感覺咧~
昨天上完課後就跑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可到相簿觀賞一下囉)
從有點成熟女變成丫呆頭啦~~
自已剛開始看還不習慣說
想想變個髮型變個心情,看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但說也妙,明天原本要去考證照的
因為風颱來襲,我本來還在擔心說書只看一遍又要浪費的時候
哆啦A夢的簡訊聲響起
看一下內容是說”因風颱來襲SO明天考試將不舉行,請至網站查詢退費事宜”
哈哈哈.......我開心的咧~因我不用浪費錢考一個一考不上的證照囉~YAYAYAYA.............
剪了這個頭真得運氣不一樣說~~~(插腰大笑中.......)
還和小洪連看了兩部還滿好看的電影
1.101夜情-整個很好笑啦~有興趣者可去看劇情簡介
2.致命巧克力-整個很武打~看完只有一個感覺~
女生台詞很少但武打戲超多的啦~我的媽丫~整個就顯現出錢很難賺咧~
很久沒有這麼拼的做一件事了~~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