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0:40:17SUMMER

2008-08-03悲慘的一個星期日

昨天真是個倒楣的一天

一早起床出門買早餐和我們家可愛的妹妹

百年難得騎我妹的摩拖車

買完早餐我咧~把摩拖架起來的架子卡住了

摩拖車連牽都牽不動

心想不會這麼倒楣吧~

還好早餐店的老闆幫我的忙

不然我帶著妹妹手機也沒帶都不知怎麼辦

台灣人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啦~值得安慰的地方

如果你們認為倒楣事只有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下午妹妹聽到音樂響起興緻一來跳起舞好可愛

於是我上去拿我最愛的相機要拍攝妹妹跳舞的模樣

沒想到妹妹一看到相機就要搶去拍

不給就給我大哭,給了我又不放心

但最後我還是給她拍只是要她把手提的帶子掛手上

她也掛了,沒想到悲劇發生了,相機丟到地上

我咧~原本我拿起來看沒事

過沒幾分鐘伸縮鏡頭不動了

從那一秒鐘開紿我也沒生氣、我還得哄妹妹別哭

我怎麼生氣,但心頭就是很悶不知道怎麼發洩

很難過,看著綜藝節目裡的藝人笑得多開心

我始終笑不出來,看著藍球火的劇情如此的爆笑,我還是笑不出來

天丫~有夠悶的啦~買不到一年咧~

我這麼小心的保護它,最終還是慘遭毒手

到了睡覺時間,我只是要我自已不要向命運屈服

不管是相機、摩拖車or工作,睡前開始告訴我自已

我不能輸、我不能輸、我不能輸、我不能輸、我不能輸

眼淚不知不覺一直狂流,怎麼樣也止不住

隔天可想而知,一眼腫的咧~好可怕,還好我的眼鏡可以遮一下

我不會輸給你的2008年,我們還有5個月的戰要打

我一定會贏你的~我一定會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