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7:48:12LOY。

这是我,却不属于你的以后。


旅程起起落落、
路途满是泥泞,有陡坡
生命在每一个起落点颠簸




我竟全身抽搐
这个时间段这一秒的定落、
汹涌的第6感在绞杀、
坠地的是什么、全是什么、
算算算、
怎么算?






我甚至想快点离开这里
离开这所谓的现在、
所谓的泉州
甚至是这个国家、






来一场彻底的生命分道
我在谁都看不到的一头、
生命横亘在时间和世界的一端
浅浅的呼吸用自己的方式离弃






或者我的离开能让人记起什么、
或者还剩下 1 年、
会害怕在某个时间段不小心刺破悲伤的气球
时而将心事裹藏在自己的心兜里
吝啬的不与别人分享




到底谁是谁的谁。
这是我,却不属于你的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