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2:41:28LOY。

失去比拥有踏实了。

银色指甲盖在光线下闪得那么刺眼
修长的手指在岁月蹉跎下也越发枯燥
明明夏天
光滑感却不及冬日
我还是更爱冬日多点
这个夏天我不要了爱情



敲打着陌生而熟悉的琴键
生疏感浓烈的在空气中酝酿
最终是属于过去的
怎么能和现在相视而论呢



我终究还是属于现在




过去的我也不过是个小角色
扮演过了也就过了
只是属于过去
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现在的我
不过依旧是在扮演以后的过去中的角色罢了
兜兜转转的
步伐也许华丽也许凌乱




失去了却踏实了
不属于我的又何必硬要自己接受
谁硬硬的塞给我谁的爱情
却不管它是不是我的
爱情里谁都比谁自私
无私撞了鬼 我不信了。
复杂得要死的感情
纠缠中还不是伤伤痛痛
何必


我是更爱自己一点的。



我捅着谁谁还对我笑
真的没必要
在爱情里我是绝情的。



指甲突然断折
就当是我又伤了一个人的心的代价吧


但它最终还是会滋长
时间也还是会一直走
爱情是经不起时间的
我一直这样认为着
很快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总有一天这些都会成为过去的


我是过去的
谁也是的


祝快乐祝伤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