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1:43:10︴緊繃掛の祥董

唯一的唯一

一樣每要自己走在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 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妳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妳 望著太陽想到妳

少了妳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妳 就是唯一的唯一 唯一的唯一

曾經害怕溫暖 喜歡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 與眾不同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妳 Oh Baby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妳 望著太陽想到妳

少了妳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妳 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到電視想到妳 望著大海想到妳

少了妳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妳 想抱緊妳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而妳會是我的唯一的唯一?
期待那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