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3:04:57黃 小 菁 Chobee

分數




覺得以前唸書考試是為了給父母一個交代和自己的未來交代

根本就沒有被不被當的問題

現在呢  覺得是對自己負責  跟 爸媽的MONEY      

太貴了啦

被當還要暑修費再加上又要面對它一次  

感覺一切又要從新再來一次

會被當的那科就表示是你很不喜歡很不OK的科目

而要是被當的話之前辛苦敖的日子不都白費了

但如果順利低分PASS不就超讚的

不管以後用不用的到  只要能PASS就好了

以後的事就以後再說啦



覺得大家似乎都在進步中

而我只求能PASS就好了

想當年我的成績是還不錯的

如今  我在幹麻勒

有時媽媽要我好好唸書

她是不會要求我一定要考前五名之類的

但不要太差  雖然目前是不會說很難看的分書

我知道我還能更好  但就是沒動力 沒鬥志

那天我才能真的想通呢


覺得我的記憶力慢慢的退化

現在很多英文單字都背起來

以前可以被的很多很熟

現在背的很少不熟

以前考英文時我的單字分數都一定要全拿到

不允許自己錯

這學期期中錯了幾個  讓我很訝異也很down

這次應該又會重蹈覆轍了吧

呼 ...



上一篇:抱佛腳

下一篇:我要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