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7:50:50QQ

決定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取決於愛你與不愛你之間


愛你但你不愛我 我很痛苦

但要我強迫自己去不愛你 我更痛苦



所以 終於決定 忠於自己的情感 不再壓抑


要一直 堅決地 愛你

要繼續 傻傻地 等你




其實 這麼說 也是出於無奈吧!

因為 我再也沒有力氣與勇氣去愛別人了




常有人跟我說 妳愛的人 下一個會更好

而我常心裡想 當妳把所有的愛與力氣 都給了這個人

那怎麼還能愛下一個人呢?


我只知道 愛這麼一個人 習慣這麼一個人 縱使自己傷痕累累

還是沒辦法不去愛 既使花了所有的時間力氣與勇氣


既使知道 愛與不愛 只是一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