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1:04:45。Small Wing ♥

煩雜 *


  突然回憶起,以前的往事
  不知道!有時的快樂的自己
  到了那裡?

  也許,世界在改變
  我也在改變

  
  這個世界已經不是從前,
  不是從前那單純的鄉下生活,

  已變成了一堆混亂的社會,

  
  唉!我還是努力好好做一個學生

  但是,
  就算在這學校生活裡事個,
  乖學生,
  又太不合群,


  其實也說不上是乖學生
  只是我不大習慣這繁雜的學校生活


  看著老師的壓力,
  我明瞭,放在心理

  只想說!
  
  請讓我幫忙!

上一篇:音樂 * +

下一篇:朋友的分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