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19:46♥"小冰:-]

i think ... that enough (!!)

那個地方..那些人 !

我知道你喜歡那裡,那些人
我也欣賞芽
只是...我不太喜歡任何事都提到他們
也許...我們不用一整天都圍繞著那些

只是,,,,,,,發洩:)
我不能重覆蹈轍!!

因為以前那樣,嘗到苦頭了
所以不能在那樣,現在,我似乎的到一點甜
真T和假T,

因為妳,我認真思考了真T和假T之間
我想了很多很多,妳也說了很多很多
這是我們的共識:

   如果和真T交往,還真不輸給男人
   所謂【巾幗不讓鬚眉】 哈哈哈!


想太多!


好多人跟我說:你真的想的好多噢!!
噢是嗎? 呵呵
好像耶 就是這樣我才會完蛋
醫生大人都已經命令我了,所以我要”靜”

我會加油拉:D

上一篇:如果沒有__愛`ܤ

下一篇: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