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40:58♥"小冰:-]

如果沒有__愛`ܤ

如果沒有愛,就沒有後來的困擾:) 對粑!?

我看了很多人的報台,網誌
很多戀愛中的心情,
    

     我好想你,你在哪裡
    
我好怕我們哪一天會分開

        我希望我們能更幸福一點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我的心在流淚,  為什麼要讓我痛心


這些東西,好多好多優:(
如果沒有在一起
就不會有所謂的分開不分開
如果沒有愛
就不會有什麼[再更幸福一點]
就不會有那麼多為什麼
就不會痛心,流淚



        對
         粑

        ˙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