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3:35:41ㄚ皮仔 (ㄦ)

討厭 !

好熱 ~ ! 好熱 ... ... !

早上媽媽就去外婆家了 , ( 只剩我一ㄍ人在家 ) , 直到下午才回家 !

本來4.5點想去逛街的 , 可是 ... ... !

人家的大姨媽來找我了 > < o !

不過 , 這次都不痛不癢 ?! 棒 ~ !

( 唉 , 男然應該要知道我們女人的辛苦才對 ^///^ , 羞 ! )

無聊 , 無聊 , 超級無聊 !

小說 , 小說 , 小說 ... 看到頭都暈了 !

明天要去綠博 , 可是 , 應該感到高興ㄉ , 但很不想去 !

因為 ... 1. 麻煩 2. 懶 ! 呵呵 ~ !

嗚 ~ ! 難過 !

每ㄍ人都會對自己有自悲的地方 , ( 因為人不是十全十美ㄉ ! )

而有些人會因為一些自悲被他人笑或道出而會想哭 !

而我 =///= 就是 !

當然不可以說出來 , 要是被你們知道拿來笑我 , 我不哭死才怪 !

嗚 * n ... !

p.s. 希望明天是ㄍ好天氣 ! 陰天就好 , 太陽不用太大 , 也不要下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