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03:04═ 阿 P_____*

起笑

昨天實驗課 是要笑死我嗎
到教室 憲阿 達達 德的新歡 就在黑板寫東西
〝STBB〞 這是個冠軍隊伍 說打什麼信長盃
第129組喔 名額共128 搞笑 下次請早
我一直幫他們錄影 從樓上錄到樓下
我一直笑笑不停 他們還說什麼
他在打信長盃的時候 我還再 媽媽十塊的階段
意思是我很小 真的是白痴一堆

下午 打球 我看被球打比較貼切
打籃球被籃球打 打排球也被打中兩次
是怎樣 跟球有孽緣ㄋㄟ
和男生play的時候很爆笑
他們一直被多說 不能進來 那是禁區
哈哈 我有得分 加ㄔㄠˇ球



禮拜三 課都還好 只是社團還沒開始 = = 還得等3/5真久
不過我們都玩的挺開心的 陳冠冠 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啦
吼唷 我們拍照你都不在ㄋㄟ

數學課 那個伯樂來找千里馬的 超好笑
自己寫完公式 還會對大家比個讚 只有我看到
連再寫點點點 的時候 還會自己逗逗逗的配音
笑翻了
這老師 似乎 就差王建民的一句話 「I will show you」
哈哈哈

分析課 睡的睡玩的玩 沒啥兩樣

午休 我不睡 跟德在那邊抽籤配對 後來憲阿也來
Honey也來 王賽也來 抽抽抽 不喜歡投票表決退貨
看你是想跟鼻屎共處 還是煎餅
我們五個人笑翻 都沒人知道點在哪 哎呀 你們都不懂啦
還說我們無聊 哼 呿


下午國文 導仔的課 他的戲癮又發作 真的很好笑
最後兩節聽演講 講什麼 我不想聽 我只想睡覺

晚上 冠來店裡吃火鍋 陪他們吃兼玩 很好笑
我們的摩斯密碼 哎呀 你不懂啦
還有 你耳朵真的該去檢查了
學生證 都能聽成橘子汁 夠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好像難預料 奇了 究竟有什麼
我也不想去知道了!!!!!!!!!!!!!!!!!!!

上一篇:Happy 2月14日

下一篇: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