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3:15:31Z & O

*不要輕易放棄*

親愛的朋友~

我要告訴妳~

很多時候~

一時的困境~

只要妳願意~

我們都會陪著妳度過的~

請不要輕易的說出~妳不唸下去了!!!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難過

很多事~都在等著我們去~挑戰~

失敗與成功~只是一線之間

度過了~一切都會與過天晴的

別灰心~別失意

有我在~挺妳到底!!!

自己的路~要對自己負責

妳努力~盡力了嗎?

仔細想想~~~~~~~~~~~~~~~~~

如果~沒有~請不要對我說出~那些令我難過的話

假如~妳堅持要走~

我不會阻止~

對的起自己就好~

未來的日子~

妳自己選擇的

是好亦是壞~

都願妳~

一切順心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