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2:15:36妹妹♥

生日很快樂 :))))

我作夢也沒有想到你們會這樣幫我慶生
我好感動
真的











其實周董在星期日就偷偷告訴我
中午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哈哈
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因為我對生日不抱期待
誰叫我的生日在段考
這也不是我的錯(?)












一到學校
噢天哪
狗屎傅從火車上躲我躲到教室
太離譜了我的天阿
為了不要遇到我還給我繞道
然後看到柔合躲避我的眼神
我就大致猜想到你們想幹啥了
哈哈哈
厲害捌?!
果然,不出我所料
從早上沒個人影理我 =口=
其實也還是有
我在問翁林地理時你們就已經露陷了
想整我這個天才就得做逼真點
不理我還叫犀牛教我
然後林經倫跟翁林就跑去外面講悄悄話
拜託,你們太明顯了
還有阿伶每個進來的人們
你都跑去講悄悄話
再怎麼蠢的人也會覺得怪怪的阿
況且腦殘就很大聲的講
噢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知道你們的陰謀再那邊竊笑XD
其實是在心理偷笑
我看我的演技都比你們好了










然後考完的下課
我就再那邊耍自閉
反正我知道沒有人要理我 = =
然後看到恩力陳伶陳柔
三個聚在一起看我=口=
噢你們完全被我看穿了
哈哈哈
然後張可亞就先跑來跟我講
"我跟你講,其實陳伶跟陳柔合都是不懷好意的接近你,你別理他們"
我整個就超想笑的
你們派錯人了啦 `
從他口中說出的話我根本就很想笑 XDD
況且我知道,才不會這樣勒 `
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有想一下他說這句話的意思











然後的下課
狗屎傅跑來問我
"你怎麼沒有跟陳伶在一起,你們不是常常在一起嘛?"
我那時整個就很想罵
"你明明就心知肚明"
哈哈哈XD 雖然我還是沒有說出來
我就說
"我為什麼一定要跟他們在一起" 語帶點諷刺XD
然後冠樺就跑來跟我講
"你知道他們為甚麼都不理你嘛?"
我就說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結果我就這樣露陷了
可惡,死狗屎傅
你竟然講出去了
我明明就告訴你不要跟他們講我知道
想看看會發展成什麼樣
因為畢竟我也不知道
結果你就講=口=
可惡 `












就這樣
他們就全部很生氣的看著我
問我為什麼知道
被他們逼的我也就不小心講出來了XD
真對不起拉
害你被公淦了哈哈 `
其實你沒有跟我講我也知道了
畢竟我是個天才哈哈
在生日那天突然全班都不理我
誰都會覺得怪怪的
唉 `
你們太笨了!!!
如果是我要整別人
就會從前幾天開始
哈哈哈
這樣才好玩
而且你們演技太差了
一下就被我看出來真好笑
還說我太傻不會發現
oh no no no
我可是有當名偵探柯南的天份
哈哈哈












其實我很感動
我本來以為我的生日會很平靜的過
沒想到你們會用這種方法來幫慶生
噢我感動死了
尤其是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超感動得 ˊ口ˋ
還有那個用飯做成的蛋糕
上面插了一隻用魚作成的蠟燭
不用我吹就自己倒了哈哈
聽說這個整人計劃是恩力想的
想看到我被全班冷淡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是生氣還是大哭
如果什麼反應都沒有
就再來上演第二齣
陳伶跟柔和大吵一架
要我在她們兩個之中選一個
噢天,這個很難
還好我反應靈敏又聰明
沒被整到哈哈
下次整別人找我,我一定會整到的!








謝謝你們
段考還幫我慶生 :)









好啦,看你們這麼生氣
我就老實說
聽說你們星期五在策略的時候
我還看了你們對你們傻笑
哈哈 ` 我忘了=口=
聽說你們以為我知道了
哈哈 ` 其實我根本沒在注意你們在講什麼
現在也忘了這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我還一直在想
奇怪你們怎麼可以讓全班都知道
原來是星期五就串通好了=口=
我都不知道












放學放學
小胖我等你好久
禮物也等你好久
哈哈哈
不過好久沒跟你們一起走回家
感覺真好
以前我們都一起走的說
真懷念 ˊ口ˋ









噢齁齁
今天很快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馮郁庭:

明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不要給我說你忘記了,
那就是:............................................
我們那兩年前還在六庚讀書的狒狒的生日
唉,想當年我們還是流著鼻涕(?)手牽著首唱著哥哥爸爸真偉大的小六生啊,
如今,狒狒長大了,要離開我了,嗚,媽媽捨不得啊(泣...)<謎:誰是你女兒啊..>。
總而言之,這篇是來亂的,別打我啊,希望你看完之後臉上的表情不是這樣:囧
現在表情是 囧rz 的人上







哈哈,這個我笑了好久XDD
謝謝你 :]






還有恩亞
你寫的那個超大卡片
我好感動
好謝謝你
每年都不會忘了我生日







阿伶跟柔合
謝謝你們為了我的生日
演那一齣戲
雖然被我看破了
哈哈 `
我好愛你們 -|||||-








阿嬤跟德如
謝謝你們的禮物
:)))
還有還有
蔡閔翰
你別用那種聲音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會想笑 XDDD










噢我要謝的太多了
哈哈 `








小白恭喜妳沒有忘了我生日
雖然我們都沒辦法當面祝福
不過這樣打電話很好玩XD
還有可勻
從幼稚園就認識果然不一樣
哈哈
是永遠的好朋友 :)








謝謝班上所有的人
還有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我好愛你們噎 


































完了,這次生日完我會肥死
好多人送巧克力
是想讓我變胖嘛=口=






完了,禮物太多
抽屜爆了
哪裡可以給我放=口=
有沒有人可以送我一個櫃子給我放禮物阿阿阿







* 2008-01-11 21:57:27

你快樂就好 :)

版主回應
:) 2008-01-20 11: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