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17:43kElE  mR.

*寶 貝*


 遇 到 你 我 很 開 心

 因 為 你 對 我 真 的 很 好

 謝 謝 你 我 的 老 婆

 你 選 的 是 我 我 很 意 外

 竟 然 是 因 為 我 的 微 笑

 而 選 擇 我 讓 我 好 驚 訝

 不 過 很 開 心 也 很 幸 福 

 至 於 以 前 的 事 情 

 拜 託 放 我 一 馬 吧 

 我 沒 欠 你 什 麼 

 你 也 沒 欠 我 什 麼 

 當 作 扯 平 OK ? ! OK ? ! 一 定 OK 吧 !

 當 作 一 切 沒 發 生 

 當 作 我 們 看 錯 彼 此

 對 我 是 個 濫 人 

 你 這 樣 想 就 對 了 

 忘 比 較 快 

 對 了 吼 !

 你 後 來 也 不 是 喜 歡 我 

 那 你 更 不 用 忘 了 早 就 不 會 想 念

 如 果 你 會 念 舊 那 我 沒 辦 法 幫 你

 因 為 我 不 會 回 頭

 你 傷 害 我 傷 的 太 深 

 夠 了 ! 我 的 報 應 就 此 結 束 吧 ! 

 我 現 在 只 愛 我 家 寶 貝 ˊˇˋ

 只 有 他 懂 我 的 好

 只 有 他 知 道 有 什 麼 辦 法 讓 我 相 信 他

 我 深 深 相 信 他 因 為 我 深 愛 著 他

 面 對 他 我 不 會 問 他 你 愛 我 嘛 ?

 因 為 我 看 他 的 眼 神 

 他 是 告 訴 我 對 我 愛 的 是 你 !!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公德心

小樂的小鬼 2007-10-24 22:52:47

我真得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