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1:21:56kElE  mR.

你...

 我不奢求你留下

 如果你選擇留下那我會珍惜

 就算你離去我也不一定會祝福你

 因為我有太多的無奈跟太多的事情在我心中疑問著

 很想問你那些疑問但是問了得到什麼沒必要...

 就這樣子...慢慢離開禁區...這樣我們可以自由來去

 沒有約束跟不自在的感覺尷尬的氣分也會慢慢離去

 我不會在回頭了...這次的決心...

 

 就套一句老化

 (如果道歉,可以解決問題,那這世界就會太平。)

 幸福是靠自己,我會告訴自己。要的到幸福未必非你不可...

 以前是我的EQ太低...一直等一直等待

 最後呢?的到是什麼?...得到的只有傷心跟難過

 還有受傷害...

 可見以前的實驗告訴我等待未必成功未必是幸福

 最後合好還是會分手合必在受傷...

 在遭受一樣的傷害....何必!!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無名...

魚咩咩 2006-07-28 00:59:43

每一段感情有過裂縫..似乎很難再合起來..
有時候就當作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