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0:40:11kElE  mR.

我想....

 哈!!前天跟玟玟去領養拉不拉多

 因為猴猴跟我說可能狗狗會被安樂死...

 就是那一股衝動....

 = =我們兩個被罵到臭頭...

 咦!應該說是三個人被罵....

 我猴子還有玟玟也被罵....

 非常衝動ㄟ我們...實在是喔!!ooxx...

 衝動派....

 有其實玟玟...!整個很擔心他後悔...

 大型狗又不好養....

 光是想他長大的樣子...

 OMG~!!!....我臉都綠掉了...

 哈哈><原本是我要養的...基於...

 後來我想一想...我懶+沒時間跟他玩+可能花很多錢在他身上+不想被狗狗限制我的娛樂空間+還要替他把屎把尿洗香香餵他吃飯+還要教他尿尿....等等等的因素=於是基於這些因素影響我於是重新思考....

這很嚴重的決定押><!

很嚴重對吧...!!

而且在抱狗狗之前...我有一直問玟玟確定要養嘛...

整個怕跋噗被拋棄.... 但是它現在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可是我很聰明一直遊說自己它變大隻很可怕

那它變大之不就要叫她大跋噗 ?

哈哈....很想看玟玟托那隻大跋噗的樣子....
><光想像就好好笑(整個很壞!不對應該是大跋噗拖玟玟...哈哈XD...)

************快笑死**************

好險他不知道我的報台....

哈哈...隨我唸就對了!

我怕我哪天洩漏風聲我就掛了@@"...

噓!保持神秘...就對了!

 咦!!

 我騎車真的很快嘛?

 真的嘛?ˊˋ

 我覺得很慢ㄟ....

 技術?我技術很差嘛?

 我那有很差ˊˋ...

 為什麼呢...

 其實那天我很生氣...也有一點火大...
 
 那天生氣是因為我很不爽你一直叫我騎慢一點

 然後一直說下次不給我載之類的話...

 聽起來很傷人...

 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原本時速是騎多少的人

 我載你已經算是我最慢的時速
 
 平常我油門幾乎都快要吹到底

 我知道可能妳出過車禍所以你很不放心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遭的感覺

 我知道那算是關心跟在意安全的遊說...但是那天我還是很不爽...
 
 我也知道你不爽...好險我沒有停車然後很嗆的問你到底想怎樣...不然就不要去拿狗阿....等等之類的話...

 而我是選擇沉默...

 現在想一想

 說完大概不用聯絡了吧...

 還好我還有理智...

 或許騎快車是我的不對...

 我會慢慢改進...

 請給我時間....

 我可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吧!!呵!!

 整個皮皮...

 
 

上一篇:*以後*

下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