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2:55:19kElE  mR.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 
     無 解 的 眼 神 心 像 海 底 針
 
     光 是 猜 測 我 食 慾 不 振

     有 點 煩 人 又 有 點 迷 人

 Hebe  

     浪 漫 沒 天 份 反 應 夠 遲 鈍

     不 夠 謹 慎 花 挑 錯 顏 色

     但 很 矛 盾 喜 歡 你 的 笨

 飛輪海 

     微 笑 再 美 再 甜 不 是 妳 的

     都 不 特 別

 Hebe  
     眼 淚 再 苦 再 鹹

     有 你 安 慰 又 是 晴 天

 飛輪海 

     靠 的 再 近 再 貼

     少 了 擁 抱 就 算 太 遠

 飛輪海+Hebe 
     
     全 世 界 只 對 你 有 感 覺

 飛輪海 
     玩 的 再 瘋 再 野 

     妳 瞪 一 眼 我 就 收 斂

 Hebe  

     馬 路 再 寬 再 遠

     只 要 你 牽 就 很 安 全

 飛輪海 
     
     我 會 又 乖 又 黏 溫 柔 體 貼

     絕 不 敷 衍

 飛輪海+Hebe 

     我 只 對 你 妳 有 感 覺

 飛輪海 
     
     體 貼 卻 黏 人 愛 哭 卻 溫 順

     有 時 天 真 有 時 很 邪 惡

     對 妳 耍 狠 就 是 捨 不 得
 Hebe
    
     請 吸 收 養 分 讓 腦 袋 平 衡
     
     要 你 現 身 動 作 慢 吞 吞

     怎 麼 承 認 我 非 你 不 可


 Hebe 耶 ! 正 @@

上一篇:不 痛

下一篇: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