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01:07kElE  mR.

*工作*

 
 去 太 陽 公 司 應 徵 上 了 !

 還 考 試 呢 我 拿 9 1 分 

 整 個 就 是 瞎 掉

 考默寫a~Z = =...呵呵
 
 還 有 考 加 減 乘 除 

 還 有 迷 宮 遊 戲 

 好 瞎 ...

 上 班 囉 ! 今 天 去 應 徵 上 了 !

 6/26 要 去 報 到  !

 上 晚 班  ...感 覺 有 點 累 

 不 過 沒 差 我 需 要 忙 碌 ...

 然 後 我 爸 媽 也 答 應 我 

 買 ㄅㄨ ㄅㄨ 車 給 我 

 今 天 不 錯 的 一 天

 

上一篇:*老爸*

下一篇:*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