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8:33:26kElE  mR.

*老爸*

 老 爸 恭 喜 你 耶 ! 

 連 任 三 屆 囉 ! ! 

 其 實 你 當 選 

 我 不 知 道 該 不 該 開 心

 我 知 道 我 又 要 為 裝 一 切 

 很 累 面 子 真 的 很 重 要 嗎 ? 

 我 該 跟 你 們 說 嗎 ?

 我 被 下 符 到 現 在 還 沒 去 廟 裡 面

 好 糟 糕 最 近 特 別 笨 

 腦 經 比 較 動 不 了 ! 

 日 夜 顛 倒 晚 上 我 都 睡 不 著 

 很 想 睡 覺 可 是 躺 在 床 上

 就 只 能 等 到 天 空 不 在 漆 黑 

 而 是 陽 光 我 才 呼 呼 大 睡 

 這 種 感 覺 很 遭 

 最 近 都 這 樣 
 
 是 什 麼 讓 我 那 麼 堅 強 
 
 或 許 哪 天 我 倒 下 了 

 但 我 任 然 感 謝

 你 有 停 留 在 我 身 邊 一 秒 鐘 

 一 輩 子 我 不 敢 想 像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