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0:17:19小楓

笨蛋❤傻瓜

 

笨蛋

或許是..

對我 還有某些人來說,是個關心的語助詞

但對大部分來說 聽不出來的人來說

是個罵人的笨單而已

 

 

傻瓜

哀~我永遠都是吧!!

對別人付出 卻都不求回報

對別人關心 卻往往忘了自己也被關心

但...或許我現在不事了

 

 

現在的我

變的有很嚴重很嚴重的公主病

但是...

卻在某方面,不能是公主

因為~

公主是被疼的

但也有另類的公主

所以要看吧!!

 

 

平平的過了快五個月

想想這些日子,我在幹嘛!!

沒有工作

卻一直被保護著很好

明天...

就要開學了!!

工作卻還沒找到

都不知道 自己在做什麼?

上一篇:為何❤複雜

下一篇:嚮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