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2:26:50謝小龐

真的不怕死的一天XD

今天拿高中的衣服去學校給教練...

在沿山公路上真的會嚇死 閃電就在眼前

又不能往回騎 想到前面的路兩旁都是樹

這真的是要心臟很強的人才有本事這樣做吧

沿路狂飆 我的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大雨一直打在臉上 痛死

又加上閃電不停在你眼前閃好幾條

心裡想著 會不會被打到阿= =

整個人毛起來了..

還好 順利抵達學校 跟教練聊了一下子

馬上去屏東市區 以為那邊就比較不會下雨

結果一出校門口 馬上下大雨

停在樹下想說擋個雨穿個雨衣

結果 閃電竟然在我正上方..

還給我打雷咧 超ㄘㄨㄚˋ

整個就是想讓我嚇死的嘛

我人生還沒過那一大半 還不想死

就算死 我也不要現在= =

一路狂飆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邊飆車差點飆淚的情形吧

呵呵~好險..

不過要回家路上 更恐怖 

路上都沒有人家 閃電又不停在眼前閃

最近天空真的是有點髒沒錯啦

不過也不要這樣一直摩擦阿

心臟不好的人早晚都被嚇昏

到林邊更誇張 有些路燈根本沒亮

還好遇到一台車(唯一一台)

跟在後面 不然到現在我還沒有回來打網誌吧XD

真是..讓人煎熬阿ˊˋ

充滿讓人想哭的情形....

 

最後感想...

我真高興我還活著

感謝上天還是愛我的XD 

上一篇:煩死了= =

下一篇:夜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