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18:08●┐花小櫻╭☆

驚險辣>"<﹏*

昨天為了要看一台中車搭廠牌~

差點直騎車子道路~  忘記要右灣(機車道)

於是就差點跟公車撞到 公車還緊急煞車勒!

再想 車上搭人跟司機一定會說  媽的 這女搭是瘋了嗎?

哈XD  超級驚險~

在橋上~   飆很快~   媽阿  時數有超過120囉!

真夭壽~   不過 刺激 我喜歡XD  這快感!

飆搭術度我喜歡XD  我姊他們班搭人都說我姊飆車一定很狠~

哈XD  被他們說中囉XD  而敢被他載也只有我而已!

呵呵  我姊搭一句名言[被撞就被撞阿 你還能怎樣]

哈XD 衝阿~ 下次挑戰更快搭~

我姊今天還說  他下次要去挑戰重車!

我跟他說~ 你連搬都搬不動吧你~  還想騎!

我姊說  你看著吧!  我騎給你看XD!

我就說 好ㄚ~  我等你會騎啊! 咍哈~

兩個白痴搭對話!  總之昨天很驚險辣XD

還好 還好  要不然之前搭車禍傷還沒好又再出一次車禍!


衰唷~   哈哈XD~   不錯不錯 

喜歡術度很快!

上一篇:體檢﹏*

下一篇:調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