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2:03:31●┐花小櫻╭☆

體檢﹏*

今天3。4節都是體檢  


我們第一個逝去照X光>"<

挖哩勒  好好玩喔 我照完就在那猛笑(不之在笑啥)我是瘋子XD

之後是驗尿= =  挖哩勒(羞)>////<

什麼要等個一兩秒才能去接尿 更扯搭是 沒紙杯= =

用一張試紙而已= =+ 無言~  噁!

某人來尿不出來勒XD  好笑 那個人 好像叫做陳XX

呵呵XD  笑死我囉!

後來  我們拿去給他們看  看完我跟婆以為要去樓上抽血囉!

一上去 是先聽力 拿音叉在耳邊 問你再哪一邊!

在來是身高體重八~ 哈哈XD 想知道我幾公斤 幾公分嘛??

不告訴你XDD 後來要量視力時 她說我們搭單子上沒有編號!

就這樣 被他趕下來囉=ㄦ=" 就開始排隊蓋編號~

媽阿~  前面好幾個是要繳錢搭! 等好久=口="

終於好囉~  可以上去囉 先量視力 在量血壓(還有色盲測驗)

之後  就換到最可怕搭  抽血=口="(暈)

看到我們班搭一個女生 抽血還沒抽就開始哭辣 

害我也要哭啦~>"< 真是搭!

真是搭>"<  結果自己去抽也沒怎樣嘛~ 還好!

只是抽完  有點暈>"< 抽50。CC

之後牙齒檢查 心肺聽診  哈XD  就是這樣  都沒囉!

光是這樣  就要花囉兩節多課= =

後來就回去教室囉!!!  等下課  XD

第五節是體育課~  喝喝  打球~

好玩  今天也很HAPPY~

上一篇:實習課﹏*

下一篇:驚險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