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1:49:33●┐花小櫻╭☆

2天打工﹏*

兩天打工都很好玩! 就是不會很無聊!

呵! 好玩辣XD

都去林口做XD 可是ˋˊ 太陽好大!

害我又黑ㄌ 真ㄉ很討厭! 媽勒~ 一回家我姐就說我像外勞= =

真ㄉ很幹! 沒差! 冬天就會回來的! 一定會ㄉ辣!

哈哈XD  因為我天生白的很快! 給我一個月就夠!

一定白的回來!XD 重點是不要在曬太陽! 我白的會黑的也快!

哈XD ! 而且又看見正咩根重車超多的!

很爽!XD 這摸開心的說!XDDD

我真ㄉ好羨慕可以被重車載的人喔!真想要備載載看!

一定很好玩XD 真好! 我也想要被重車載辣!

阿哩勒!雖然本人不是正咩!可是真的滿想認識重車的人!

>"<  XD" 今天很HIGH!

oh! 對了對了! 還遇到一個很噁心的人!

>"<  超點的!聽說他有點阿搭阿搭的!

挖勒!真ㄉ很。。!

完畢囉! 懶的再打!

上一篇:打工被耍 ﹏*

下一篇:打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