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2:59:07●┐花小櫻╭☆

打工被耍 ﹏*

今天打工  一早起床就下雨= =

阿勒  好八~

我們就去公司囉~

原本以為不會有人  結果 一到~

挖~   人還是有  只是少ㄌ點

哈哈哈XD  今天比較早出發  開到一辦ㄌ 

結果老闆就打給阿建~

好像要回家囉 = = 

快到林口ㄉ說~健說 到那邊再說八~看雨勢如何~

到ㄌ林口ㄌ 去ㄌ工地  雨勢越大= =

挖勒~  原本是要舉旗子 但是老闆又打來說不用做ㄌ 回家~

老闆說ㄉ算  只好又開回家囉..

後來開到一辦 老闆大爺又打來說  我要被調去板橋做『茶水妹』

=口=”  很點...

好  這道沒關西  到ㄌ公司放人下車~

我跟阿建去板橋嚕~  到ㄌ之後  阿建跟他們不枝在說啥 

我就站在那  一直等..

結果阿建居然叫我上車等= =

後來等ㄌ很久  阿建跟一個女生走ㄌ過來..

說~  不用做ㄌ 回公司= =

挖靠~耍我  真ㄉ是吼  氣~

回公司  還不能領  等ㄌ等  終於老闆大爺開口ㄌ~

你是要現領嗎?  我回 沒錯~

呵呵XD  終於可以領錢錢囉  800= = 少ㄌ點

還幫老婆跟寬妹領錢~

反正今天 很不爽= =

上一篇:今天打工 ﹏*

下一篇:2天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