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08:43心羽

刀插心口,苦難訴

昨夜
心好痛、好涼,呼吸感覺快喘不過氣
腦袋一片空白,從那時之後

不是故意說出那種話,不是故意說出那令你傷心的話
講出這一番話
我心也好難受,絕不會比你好過

我的存積也有限量
你跟我講,她也跟我講
我能如何
我的存積也有爆炸的一天
我也知道
你自己有存積的事,她也有存積的事
事,存積久了
總會滿貫而洩的
不是不讓大家發洩的機會
是只要給了發洩的機會
大家的關係又會順勢降入了冰點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好好的感情,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
昨夜的我,是否說的太過火、做的太過份
或許我自己很明白吧
我,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想哭
如果見到他的人
眼淚就已經全盤落下
昨夜的我
又輾轉難眠、調適心情調不回來
弄到整夜都睡不好
現在的我
仍想到昨夜的事
心仍會陣陣作痛
而自此的心情如何調適、如何挽回
我很怕,我也是人,也會怕
很怕發生我不願見到的局面

上一篇:鬼混一天

下一篇:你妝扮太....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