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2:05:48心羽

星河淚

夜晚的心感到特別無助與茫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變成了這樣
改變了我以及改變了屬於我的一切
現在的我彷彿失去所有感覺猶如瞎子摸象般
再廣闊無邊人群中尋找屬於我的一切
究竟要再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屬於對的一切
現在的我感覺不到白天還是黑夜
因為正有一朵重重的烏雲壓的我喘不過氣
彷彿我的世界不論何時都是黑夜
此時我正需要耀眼的太陽放射光芒照耀著我
讓我行每一場美麗的光合作用

夜晚的星星散發猶如鑽石的光芒
不論在何時何地都綻放著光芒
不管如何的悲傷和憤怒從未表現在臉上
只是一昧的表現他好的那一面
不會將另一面帶給廣闊的星河裡
因為他不希望所有人都感染了悲傷的氣氛
他寧願自己孤獨著
也要維持星河中的寧靜

有人告訴我
星星其實是人類的眼淚
所以他沒所謂的快樂
只有屬於他的悲傷
他也就是因為悲傷才會高掛於星河中
這樣的距離
更能阻隔他的悲傷傳達到人類心中
使人不會因悲傷而困擾於心
但為什麼人還是會悲傷呢

又有人告訴我
不要戀上夜晚賞星的樂趣
那只會牽引妳對星星的依依不捨
更會分享你和他的心情
久而久之
他的悲傷接連著你
妳的悲傷牽引著她
那只會使你更加悲傷
找不到屬於你的出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