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6:50:52〝┌暫時┬離開┐〞

沒心情

我都已經沒心情在想別ㄉ事情惹..每次打電話給尼我只會把尼弄哭.或許被罵兩次也是應該ㄉ..ㄆ管他怎麼罵..我知道我已經受ㄆ了惹..他今天罵我ㄉ時候我本來想把門關起來..我想想關起來有啥用..我就轉投ㄑ看電視ㄆ李他們..要是我真ㄉ發脾氣..我實在很ㄆ想難看...........說啥都沒用.........在別人眼裡在尼眼裡我都是錯ㄉ....依據ㄆ歡迎....說要報警..那靜歡迎ㄑ阿...因為我ㄉ年紀還沒到...最好就把我關起來...那我會跟尼說謝謝..因為我寧願死在裡面..我也ㄆ要低著頭再讓尼們罵...大人可以罵小孩好像只有尼們爽...我ㄆ爽虧ㄆ爽..反正我ㄆ會怪在尼女兒身上...他是他..尼們士尼們...我真ㄆ董..從頭到尾我只是個濫好人...啥是只會罵罵罵.....媽尼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