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4:01:56

夾娃娃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剛好公主就是那種
只要心情不好就會瘋狂花錢的人...ˊˋ
(有很強烈的購買慾望)

可是捏...因為公主的衣服 鞋子 跟包包
(其實我不常換包包 所以也真的很少買)

都已經很多拉 那那那...還要買什麼捏
(雖然會一直買 但是不會買沒用的東西回來)

所以 就開始到處跑去有夾娃娃機的地方夾娃娃
(其實我很喜歡絨毛娃娃)
每次心情不好 就去士林夾 不然就一個人跑去淡水
逛逛走走 順便夾娃娃(但是淡水的真的很難夾)
房間從一開始搬進來 是沒什麼東西的
到現在 已經衣服放到沒地方塞
鞋子10幾雙 包包5、6個
加上公主又會買書 所以多買了一個書櫃...orz
天訥...我房間有點塞車咧...= =

然後最近又一直去夾娃娃
(不是看到就夾喔 再怎樣也要挑我喜歡的XD)
房間已經多了2隻布娃娃+哩哩扣扣的戰利品...
(因為有時候夾了就換我喜歡的小玩具)

加上7-11的每次集點換的東西(Holle Kitty + 小叮噹)
還有萊爾富的美樂蒂&酷洛卡 +OPEN將 +猴子 收藏品
我房間滿滿積了一堆看似有用 但其實它的用處就真的只能看的小東西
有開始考慮...弄一個櫃子專門放這些東西了...

以前公主也很愛 但是後來搬家之後
之前那些娃娃 就進了我家儲藏室
現在...又繼續增加中...
看來以後不是儲藏室的問題...是家中坪數問題了XD

----------------------------------------------------

最近想去唱歌 有沒有人要來約我捏
快來約我吧^&^




上一篇:一個人的情人節

下一篇:地上有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