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32:54

回歸

回歸
剛從台東回來 一切感覺都差不多
三天 對我來說 還像個夢一樣

到處走走 沒什麼事情可做
懶洋洋的一天兩天三天

給自己一點呼吸的空間 這種感覺 我喜歡

沒電話 沒電腦 電視也沒開
斷絕那些 紛紛擾擾
什麼事都不做 就放空


去牧場 騎馬 看牛 玩高空彈跳
奇怪的是我居然不怕 有點沉浸於
那種 上去之後仿若只有我跟山的感動

買了原住民的手工藝品
原住民的熱情 一直是我招架不了的
卻還是 大叫大笑的鬧

或許 就是這樣簡單吧

買東西 吃東西 走走逛逛 放空
什麼也沒得到 但卻又好像什麼都得到的感覺
令我很舒服

回來之後 就睡覺 什麼事也沒做
準備 明天開始 回歸
北部人應有的生活
----------------------------------------

現在 在聽 倖田來未的歌
雖然她有點爭議 但基本上 我是喜歡她的


----------------------------------------------------

回來 就該開始衝了!!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