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2:18:24(♥)陳小姐.

太多太多了吧

 

 

剛剛才裝了一點點要帶回台灣過日子的東西

女人真的很麻煩 因為有太多要帶的東西

女人也很愛漂亮 衣服都會很多很多

所以已經裝了兩個行李箱全部幾乎是我的

還有很多很多沒有裝完 因為不知足吧

想當初來這邊的時候 東西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但是現在卻是要全部全部帶回台灣

太麻煩了吧 但我也無能為力

學習為重 愛漂亮也很重要 哈哈 :>

重點是 還有太多沒裝的  我的天

 

 

台灣學校終於被說服了

連考試都不用考了直升國三吧照我的意願升國三吧

很開心

只是回台灣隔一天就要去報到就要買制服然後上學校的暑期輔導

聽說13號就開始補習而我16號回台灣17號報到

這個也太麻煩了 沒辦法 為了彰商

連8月都要去外面補習 加油加油加油為自己鼓掌 :>

 

 

今天大家都去台商旅遊了

我卻在家裡後悔大半輩子

太後悔了吧徹底後悔絕望了

親愛的在玩的途中沒忘記愛我  太感動

感動的想落淚然後還想要吃蛋糕 >v<~

俺等妳回來 大家慢慢玩 玩的開心點3天2夜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煩惱吃不消也得吃.

上一篇:For my dear

下一篇:Study hard for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