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5:20:47河馬寶貝

(4)說到哪裡了!??

呵呵....

反正阿

我們就在家ooxx了很久之後....

才終於決定要出門啦!!

我們走到中友百貨

途中看到一家很奇怪的飲料店

你牽著我

我牽著你

一路上....都好sweet

然後阿

我們到百貨公司

我們看了一家書店 跟賣家具的店

書店真的很漂亮!!!

設計感很獨特

我心想

我們

終於開始了真正意義上的約會了!??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旁邊有你

你還跟我說

他們家的廁所超高級

還真的很有趣.....

我們就醬

一樓一樓的參觀

忘記補一點來爆料你

你有懼高症!!

哈哈

那我說:"那你要嚜跟我去做摩天輪??"

你說:"為了你,這點小事還可以"

真的 很窩心

這時

我餓了

胃在痛

你以為我不高興

開始很緊張

"我餓了!"

"那我們趕快去超市買點東西馬上走ok!??"

我點點頭.....

到了超市

真的

像你說的

好有小夫妻的感覺

你推著推車

我靠在你身邊

你說

"來超市最有趣的事可以試吃"

說著便拿一盤形狀有點奇怪的東西給我

說真的

我不喜歡那味道

更是在你騙我是牛肚的時候

我差點想吐出來

我們逛著逛著

一無所獲

你說

要記得買杯子回家

醬 可以很浪漫

(誰知道後來我胃痛是因為喝酒!!哈~)

"要買水!!!!"

你突然驚奇的說

我也想到

因為我們接吻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口水沒分配好

很渴!

然後

到賣水的地方

買了一罐

玻璃皮裝起來的水

"應該夠我們喝一整晚了吧?!?"你說

-------------待續PAR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