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1:09:40♀→笨蛋請喊"有"←♂

*~幸福 回憶~*

高中  是我度過最幸福的日子

因為有你們  黑酷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一起練舞  

我們曾經集體翹課

我們曾經分裂過

我們曾經捨不得彼此給傷害

我們曾經一起抱頭痛哭過

這些難忘的曾經  怎麼畢業後就都忘了呢

便當  看到你的狀態  我嚇了一跳

怎麼會不屬於黑酷呢

我告訴你  姵姵曾經跟我說過

我們黑酷就是六個(你、我、小色、小咖、姵姵、家欣)

多一個少一個就什麼都不是了

你還是黑酷的一份子

沒有離開  沒有不屬於

你懂嗎  你瞭嗎

我們還是黑酷

永永遠遠的黑酷

不希望我生日那天聽到別人的結局會是我們的下場

我不要這樣的結果

不要  不要  不要

有什麼話可以說出來

好嗎

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0
個人分類: →這是我想說的←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心情小語
此分類上一篇:   對你的真你不懂   此分類下一篇: 無標題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給個回應
使用無名帳號回應 (remember0422)







是 否

悄悄話 是 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