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9:18:59malkin`

烏來


從前天就在柚子家了
因為要去韋克他家去吃喜酒

結果我們在柚子家了等了好久
我打給韋克我在講東他在講西

我說你切好豬肉了咩?
他說我已經把豬肉放在袋子裡面了

我聽成說你已經切好一把豬肉了喔
他說什麼拉?我說我已經把豬肉放在袋子裡面了拉

然後他說拿給柚子聽電話
我聽成說你已經到收費站了噢

他說什麼拉我是說叫你把電話給柚子聽
然後他很大聲的說你是切歡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給它很好笑ˊˋ

後來我們等韋克等了超久..
之後我們通通都睡著了

起來都已經半夜一點了ˊˋ
你娘勒!騙我們勒

起來的時候柚子問我們要不要出去玩?
後來我們三個就起來準備了

準備差不多半個小時芭!
下去的時候超多人的拉

後來路上超多警察的拉
我們不知道多少台車去烏來芭?

全部都是男生只有我們三個女生-

騎到一半柚子他們遇到上次打他朋友的人
後來她們全部都去追她們

追到了就把他們托下來打
姬芭毛勒!有女生還一直打一直打的

我跟如如還有小黑妹就去攬住他們叫她們不要打了
後來她們就沒有打了..

那個女生流血勒
我還拿衛生紙給那個女生擦

之後我們就這樣走了=)

一路上我跟如如還有小黑妹就一直罵柚子
後來仔仔說上次他真的有打我朋友拉

後來我們就沒講話了
就這樣開心的跑去烏來了^^

到烏來了
我們就這樣下去了

她們全部都通通下去了
我們女生都沒有下去都幫她們故衣服

後來小黑妹被柚子丟到水裡面了= =
白吃噢-這樣會發炎你知不知道拉ˊˋ

之後已經快早上了
我們就說要走了

之後就這樣離開了烏來了
我們來到中和吃控肉飯

吃完差不多已經五六點了
我們就叫柚子他們送我們回家了

先去柚子家因為柚子要拿錢
之後又去仔仔家因為她要放東西

就這樣已經七點多了
她們就送我們回三峽了



PIC 抽K煙,很爽逆?哈哈!


上一篇:竹崙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