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9:53:07malkin`

竹崙



昨天爸爸跟媽媽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去烤肉
後來我們想一想就這樣跟爸爸媽媽去烤肉了

好久沒跟爸爸媽媽出去的感覺了
這種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我們到了竹崙我們就開始烤肉了

我跟如如一直猛吃烤肉耶!
我們不知道胖了幾公斤了

這連續好幾天都在吃烤肉ˊˋ
我想我們一定肥死了

後來烤到一半我們就在石頭上睡著了
睡到一半我們又跑去車上睡了

後來就這樣去到了橫溪
爸爸媽媽在那裡喝酒

後來我很不爽的跟爸爸說我要回家拉
爸爸就幫我們叫車回家了

回到家洗完澡
我就完完全全的睡死了

這幾天都沒睡到什麼
哈哈!等等來去補眠



PIC 烤肉的樣子



上一篇:蘆洲vs.陽明山

下一篇: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