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59:33♦° ⓢ m i l e ★ミ

平凡的一天

今天都待在住的地方~~~

沒有出門

我睡到下午兩點多˙˙˙˙˙˙˙

被我老媽ㄉ電話給吵醒

呵呵˙˙

我還被她唸惹一下

她說出門早點回家

然後不能在翹課

要不然我就完蛋惹!!

呵呵~~~~~~~~~~~~~~~~~~~~~~~~~~

之後我都在住的地方看影片

〝放羊的星星 〞滿好看的說˙˙˙˙˙

嘻嘻嘻~~

早餐

中餐都沒吃

然後晚上ㄑ7-11買了便當^^A

嗯嗯!很快ㄉ一天又要過ㄑ惹

呼~~~~~~~~~~~~~~~~~~~~~~~~~~~~~~~

還是覺ㄉ很累很累

噢賣尬!!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正式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