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40:45♦° ⓢ m i l e ★ミ

新生訓練

一晚沒稅惹~~~~~~~~

六點多就起床

刷牙、洗臉後,我坐在書桌前發呆

呵!呵!呵!

想了一會兒,才又開始準備

我們大概七點半出門

買了早餐(三明治加御茶園)

去學校後˙˙網圖書科技大樓6F前進

痾˙˙還以為沒有人

原來.......................

新生←幾乎都到哩!!

^^a

”五專的小拓 ”請我幫她照顧一個女同學

因為她是她們班唯一

一個轉來的同學

嗯˙˙˙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與人對話

請她過來坐

不知道她有沒有被我嚇到!@@”

一連串的點名、對單子(基本資料)、量係服...等等

還有師長講話˙˙˙˙

耗費惹快兩個多小時> <”

後來班級各自帶開

我們就回班上去哩!!

我們班的教室竟然在五樓

呵呵~~~~~~~~~~~~~~~~~~~~~~~~~~~

大家很任命的走上ㄑ 。。。 > <

老師講了一堆注意事項也選了班級幹部

選完後˙˙˙˙˙˙

就可以去休息,等等要去正修聽開新生典禮

> <”

我們四個人都翹掉了~~~~~~~~~~~~~~~~~~~~~~~~~~~~~~~~~~~~

呵!呵!!!

打算要陪那個同學去她的宿舍看看@@”






途中~~~發現社團有要招收新成員!!

我們也就聽聽他們的講解

心靈SPA???呵呵~~~~~~~

聽說還不錯啦!!

我ㄉ目的是可以認識更多的人!!嗯嗯^^a

ok!ok!打算加入唄!!

看完惹˙˙˙

和那個女生一起騎車到她的宿舍ㄑ看看

還可以啦!!兩人住的房間~~~~

之後˙˙

我和蔡就一起去吃飯~~~↑↑↑我吃10個〝水餃 〞~~~

因為我的早餐還沒吃說˙˙所以囉!!!^^

還到住的地方後

累了˙˙˙卸完妝就躺在床上

和蔡聊了一會兒的天

我們兩個人也就慢慢睡著惹~~~~~~~~~~~~~~~~~~~~~~~~~~

我的脖子到現在還是沒好

好痛唷!!痛到很不舒服

哀˙˙˙

起來後.....菜的男友來和他朋友

近來參觀看看~~~~~~~~~~~~~~~~

講惹很多這裡ㄉ缺點

擺設問題???呵!呵!

優點只有一個那就是˙˙˙〝全新 〞ㄟ !

真是慘耶!

他們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

我說不用啦!

就獨自一人呆在房間惹~~~~~~~~~~~~~~~~~

然後就˙˙發生了˙˙˙

【番外篇】之 小插曲

這ㄍ人好可愛唷!林xx

ㄊ忘記帶鑰匙然後填單子

那個舍監剛好和那個女同學說話˙˙˙

結果˙˙林XX以為在叫他!呵呵

還負荷了一下

呵呵

超搞笑的啦!!~~~~~~~~~~~~~~~~~~~~~~~~~~~~~~~

下一篇文章會讓我下不出來 > <”

下一篇:平凡的一天

▣◦喵娃 2007-09-08 02:07:35

原來 ..

你是大學生了阿..
我一直以為你是高中生耶 ><&quot

大學生活加油噢
心与你同在
哇哈

版主回應
呵呵高中生˙˙哈哈~~嗯嗯謝拉˙˙感恩ㄋㄟ!不過最近很無奈!! 2007-09-08 21: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