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0:36:18♦° ⓢ m i l e ★ミ

假期〝樂〞翻天

地點:老屋(屏東市區)、東亞戲院(蜘蛛人3)、不知名的夜市、統聯客運(屏東站)(麟洛站)

時間:96年5月6日下午2點 ~ 5月7日凌晨2點

人數:

我。。。。蘇星星。。。。

媽。。。。獅子男。。。。

怡伶。。。。正妹。。。。

媽的同學。。。。(坐五點半的飛機回澎湖)

二姐。。。。粉粉。。。。(八、九點就自行回去了!)


今天昏睡到下午兩點多才起床

本來是要計畫一起去吃飯,然後就可以回新家休息

(媽她要帶他同學去小港和買萬巒豬腳)

沒想到....

我們在老屋的時間拖太久了,才剛要吃就已經四點多了!

ㄜ˙˙媽的同學要坐五點十五分的飛機回去

ㄑㄧㄠˊ了一下決定坐計程車過去小港

但還是趕不上劃位,好險五點半的飛機有位子

就結束了!這段“驚魂記”(插曲)



我的中餐↑

在老屋時蘇星星用((未知號碼))打來亂【氣】

我還在想是誰??打來還掛我電話

忽然我想到他,最近打給我也是未知號碼

我就回CALL給他,果然真的是他啦!!!

呵呵呵~~~~~

他問:要不要大家一起去看電影?蜘蛛人3???

我回:晚點和你說˙˙˙

後來大家討論決定要去看 @ @”就請他來載我們

難得他還會找到路,被他找到我們的〝新家〞

之後就大家一起去東亞看電影啦!
MY的晚餐↑

我們看〝蜘蛛人3〞【Spiderman 3】

上映日期:2007-05-01

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

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

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

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

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

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

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

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

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

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

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

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

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夜市一景(本來不拍照的蘇星星)第一次還比YA!真是難得

哈哈˙˙˙破戒到最高點~~~



我們八點二十分進去看~~看到十點半才出來

嗯!感想˙˙˙超級好看的說˙˙值得

後來,蘇星星帶我們去一個不知名的夜市(好長)

我們到時已經11點多,攤販都在收拾東西

不過還是東逛逛、西逛逛

蘇星星他還買了【魷魚頭】、【鬥乳雞】請我們大家一起吃~~超好吃的啦!

最近都很開心的逛夜市,發現這種感覺很好

不會覺得逛到無奈說..

嘻~嘻~很棒的感覺
上面是媽的兩個同學~~


後來,媽的同學趕12點50分的統聯

到了後..還是一樣沒辦法(只有後補票),只好等1點40分的客運

大家就一起亂哈拉、聊天

時間一下就到了

最後...我們就回〝新家〞洗澡

整理整理!睡搞搞哩!!!“現在時刻3點快4點”

明天還要實習啦!命苦中~~~~~~~~




猜猜誰的車車?當然是那個豬頭蘇星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