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4:27:42﹢脆皮 ,, 燕子*//

培英﹋

05/06/28

今天﹋

段考第1天 

培英考完ㄌ

雖然 我棉還沒考完

但還4硬著頭皮前往回培英探望朋友a路途

一路上 好懷念

沒想到那裡新開了一家來爾富

以前好像是賣便當ㄉ拔~

ㄎ!

太久沒回去惹

路途中 也遇見ㄌ混多人

包括了建華ˋ培英ㄉ

還在猶豫到底4不4我ㄉ朋友時

他們就會先開口叫一聲燕敏~~~

ㄎ!

真好玩!

用快速ㄉ步伐抵達培英

一路上好多ㄅ認識ㄉ也一直盯著我抗

就因制服不一樣

我變ㄉ很突兀...

就我不一樣?...

((過程帶過))

今天ㄉ他棉(38)穿ㄉ4制服

好懷念唷!

懷念那百折裙

雖然很阿婆

但 總比我棉這裡小學生ㄉ體育服好抗!

衝吶~

衝去市區拍貼貼ˋ吃飯飯

拍貼就花了一個小時多吧

總總加起乃拍ㄌ好多

臉好僵 於是少入鏡...

哈!

哀 街上ㄉ人都考完試惹 想到自己...鬱卒

ㄎ~隨便啦!

反正成績濫又不是一天形成ㄉ!

原本要叫公一起乃玩ㄉ

但4他竟然說 明天還要段考要讀書

哀~乖寶寶 就抗他這次考幾分!

於是獨自和久未見面ㄉ同學們ㄔ飯ˋ玩

拍ㄉ拍貼分到眼花!

呵 當然不會4我眼花~

就醬~培英ㄉ旅程~想再回去一次!

管叫5跟公說星期3要回去kGb(街舞ㄉ)

公好像一副5機婆ㄉ樣子

說什麼他自己會跟他說= =

早上~

管就跟我說教你怎麼管他要不要

當然好啦!

管說 那你平常怎麼管他

眾人說 她都用吼ㄉ

管說 恩 那樣男生搞不好會喜歡~

我哪有用吼ㄉ阿@@

是兇了點拉!

但是...

自然ㄉ拔!

他不乖 就是要罵押!

好久沒說話了唷

隨然段考完ㄌ 但是懶ㄉ打鬼他...

就算了~

就是有時間讀書ˋ跳舞ˋ1對1線上ˋ偷學街舞

就是沒時間陪我...過分= =

隨便~反正都已經 我管你ㄌ!ㄎ~

專屬密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