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1:16:22薰★〃

結束吧 【補5/24】

不清楚中的清楚

不確定中的確定

這一切一切似乎已經漸漸明朗化

已經順利的說服自己 已經慢慢釋懷了

是啊 妳說的對 分手的時間到就會分手了

故事的結尾  就讓它和平的收場吧

回想過去的四年多的種種 反反覆覆 分分合合

彼此都累了吧 我也覺得為妳做的夠多了

就算我欠妳的 是已經還完了

彼此誰也不欠誰了  

已經好幾天不再想起妳 不再為妳而落淚

這篇網誌 最後一次為妳而寫 最後一次為妳落淚

我是有不捨 但又如何 哭一哭就過了

以後  讓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祝福妳 找到一個比我更愛妳的女孩

祝福我們彼此都能幸福快樂


再見了 我”曾經”  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