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59:43豬小妞

逼迫




爸爸說: 你要考試沒阿~ 你不去讀書玩電腦 考不好是很難看的耶!
你不要 真的被3/2耶!!

媽媽說: 你不去唸書阿~ 考試考不好就去唸屏商好了。 不然你還有哪裡能念!!

同學A: 讀書蛤~~ 不要不讀捏!!

同學B: 蛤~~ 你不讀喔~~ 想被3/2是吧 你這次期中不是被3/2 你不想拼回來喔!!






是怎樣嘛!! 你們一個個想逼死我是吧!! 書書書書書。

讀的好 考試考的好 保住我在學校的身分 又能如何。

我現在沒心思去唸 你們是故意裝不懂事吧!!!


我的精神方面 告訴我 它很累。 身體卻沒事。

身體檢查的出毛病 可是精神方面 卻是無法去作平估的

今天你很高興你的心情反應的出來 你不高興 也反應的出來。

可卻無法去做評估!! 



到底為什麼要逼我!! 我無所謂了 學校我已經挑好了 復興商工。

台北!! 夠遠了沒!! 我想掙脫你們 你們 你們!! 我想離開你們

我恨你們 不要以為你們對我好 是應該!! 


為我安排那麼多 我喜歡嗎?!

不喜歡 我不喜歡我這樣的自己。


老是接受 去做。 為什麼 為什麼!!



或許在你們心裡 這是為我好!! 為什麼我會想去是你們在逼。

那是因為你們給我的感覺。 我不想做的 你們要我去做。

這沒錯 但是 我不喜歡逼迫我自己。 也不喜歡聽你們的話!!



死!! 很可怕 這很不理智。 以前的我 一定是這樣認為。

現在的我 雖然不否認 但是!!  把人逼急 除了離開你們以外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消失。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這句是你們在出事前 或出事後 最會說的一句話。 很好笑 真的




很想哭!! 我的話 到底有沒有人聽 有沒有人懂。

拜託!!

上一篇:為了什麼努力著

下一篇: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