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8:41:45豬小妞

為了什麼努力著




 我們 。



 到底為了什麼而在努力。 而活。


 讀書 為了有更好的學歷 更好的生活品質。

 然而 這是為了什麼?!


 沒有學歷 就不能有很好的生活品質嗎?! May Be

 

 努力 用力 拼了命。 為了什麼。 而這精神 背後 誰去剖析過。


 不是說沒有了學歷 生活品質會很差。 而是 在逼人過更好的生活時。

 她們有想過 這背後是為了什麼嗎?!


 


 我不知道我的目標何在 我也不清楚我為了什麼而活。

 我只覺得 這樣的生活 我很累。 可是 我卻沒辦法改變。

 只因  我還小!! 很可笑的理由吧!! 但

 卻是拿來壓住我的最好理由。 (諷刺。)



 17歲。 就這樣快過了。 我在這年 我做了什麼。 我不知道。

 忘了 。  一直這樣被安排著 一直都是如此。 只能發表意見。

 卻沒有改善。 這是又會有人說:哪是你還不夠努力 讓我們看見。

 又怎麼放心呢?! 你覺得你有哪能力嗎?! 





 沒看見努力 一句 一句 否決了我。 我還是這樣活著。

 到底 是為了什麼?!





 努力 定義是什麼?! 一定要被發現 那才算是  一個人的努力。




 很可笑 的努力。 那应該不能努力吧!! 那之能算 是妳們的想法。

 我只是做出來讓妳們看見。 讓妳們看到 我 的(努力)。



 這才是 (努力)吧!!


 其實 你們知道嗎?!



 我不想拿 我的問題 去煩人。 


 讓人誤以為 我是個問題人物。 但是 我不想被你們說我很多問題


 讓你們以為 我是個 想很多 奇怪問題的人。


 你們不要 再把這問題 當作漠視了。


 該面對的 還是要去面對。 這不是你們常說的一句話嗎?!



 但真的面臨時  有做出這句話的人 有多少?!

上一篇:80%可愛女人

下一篇:逼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