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9:21:03我愛上妳了

害羞~~

今天去你們的教室

拿飲料(檸檬口味的水果醋)和檔案給你

結果

因為緊張全身發抖

貝發現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結果一直不敢看你(害羞...)

下午

在開放室空間練啦啦隊

你傳簡訊來

說你有看到我

我說不要偷偷看我要不然我會害羞

還說喝什麼水果醋ㄚ

還不練啦啦隊

請我吃飯拉

你說

誰在偷偷看你ㄚ

不要臉

什麼水果醋ㄚ

是你買的ㄟ

還嫌...

拿到你的檔案

你說我和他很可愛

還說跟我打賭

啦啦隊你有一萬分之一萬的信心

叫我記的要請你吃focus的火鍋

哈哈

不過...

說真的

我可能真的要請你吧

哈哈(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