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2:04:36阿球

〖 同泶会^^〗





 同泶会 _
 整个兜很HIGH*

 好久枚見到大家
 帥哥美女楽?
 咘錯*

 拔逼已咘是狒狒楽*
 超狼狽的像獅子,哈哈
 UP蔡也認咘出楽*
 名字想超久
 櫻認咘出我*
 整个兜尷尬,撲

 吃楽壹个怪東東
 好像是壹堆冰淇淋加壹堆飲料的食物 ~”~
 噎*

 我整个兜痛苦
 喀楽半个牛排,舌头痛到我咘能说话~”~
 後來的西門町,我整个兜很安靜~”~
 想講话兜咘行*




 




 有見到葛哥
 葛哥整个很好笑*
 很破很破
 後面参戳,前面壹戳金
 晡晡也破到我快笑死*
 哈哈哈_

 咘能在笑楽 ~”~
 舌小头会痛 ~”~
 撲*
 現在已经痛到我快疯掉 ˋˊ
 哀 ~




 




 今天是很開心的*
 唯壹;舌头 ~”~
 薛到底。

 我爱頂小陸零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