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29:19睏♥

幹!

有時候搞不懂大人是在靠杯殺小....

大人有你們的想法!!

幹!! 我不能有我的想法

我一定要走你們的路

我是長子 我就要替你們背黑鍋

他媽的 你們很厲害?!

很會講話 ... 今天什麼地步

我做廚房還不是撐過來....

妳做印刷 有冷氣吹 有配備可使用

既然你都說 活到老學到老

幹!! 今天什麼地步?!

被上級說幾句話不做?!

這算啥?! 我勒?!

妳被罵 有比我還慘?!

幹!! 我都被師父用三字經幹ㄍ一ㄠˇ!!

每天都被臭幹....我有說什麼嗎?!

我有說不做?! 為妳們好...

幹!! 儘是說一些你們怎麼樣?!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們的事情....

操妳咩的...幹!!

我做錯啥?!

妳娘幹!! 我15歲出來工作...

到現在...我自己存的錢都掏出來...

我有說過要搬來這....

難道我就要一輩子...受你們控治?!

你們今天很厲害 我不會說話....

你們什麼地步 憑什麼講我...

對!! 我說這句話很不孝..

也不想想 ... 自己問題出在哪裡

要想辦法改進........

幹他的!!

有時候在騎車上班

在路上真的很想去撞一撞....

乾脆就這樣過去...

每天 每天 都要在那說...

好!! 妳薪水多 妳去賺.....

雞掰...我向天發誓....

我這輩子 我不想用家裡賺來的錢

我寧願用我自己賺的錢....

我怎麼會有這種家人.......

都是自己自己....不會替別人想

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做...

只會在那說 幹!!

老是說一堆廢話......

操雞掰 .....

既然你們很厲害 一切都交給你們去做

要死 趕快去死一死 別在那裝蒜

我受夠了.... 我不想替你們背黑鍋

我會這樣做 都是你們自己得來的

要怪 怪你們自己太自私 .....

不要我哪天不爽...真的受不了

幹!! 我一定把這個家摧毀掉.......

我忍你們 忍你們一年 兩年

我在忍...別真的逼我到我做下去

才在那說 我不孝

"外婆" ... 妳在天之靈 希望妳了解我的感受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 ....

算我拜託妳 好不好....

煩死了.......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通通都給我滾開 ....

 

上一篇:實施中

下一篇: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