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7:43:44養明珠♥"

雖了 =口="

=囧="

很無言欸!!!

昨天,

老師說要選人去參加作文比賽,

就有個人很可愛的狂叫我的名子,

小弟弟,

阿謀你低北七夕噢!?

=口="

真想奏你欸ˊˋ

老師就說呢,

楊明蓁,

那就楊明蓁好了,

ㄟˊ 楊明蓁,

我記得他好像作文還是週記寫的不錯,

我就說,

我沒交週記阿 我兩次都沒交欸!!!

他就說, 阿!那一定就是作文啦!

=口="

好像是10月20號吧 題目是寫兩性教育!!!

雖=.="



然後我就繼續玩牌打人ˇˇˇ"

之後雅芬叫我陪他去找教官,

他說他被教官找=.="

摁 陪他去,

結果教官是找他當週會時在後面開關門的小妹,

然後呢!?

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拖下水了=口="

噢天阿!!!!不~~~~~~~~~~~~~~~~~~~~~~

心裡頭有點不是很滋味,

沒讓我打到潘世昌就算了,

我幹麻無原無辜被叫來做這個=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若瑜老師.橘子.雅芬

不懂的人別問為什麼 [[你知道我在指你]]

下一篇: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