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8:15:16俏皮♥寶貝- - - ,,]

愛情 淡了 …





當你 


敷衍


冷淡


我的時候


你不覺得


我的心 會痛嗎 ?


那我


冷漠你時

你會怎樣?



你有沒有想過 



當我因為


你而自殺



你會後悔  還是大笑呢 ?


還是覺得  早就應該為你死了?









每次



你不能陪我的


理由


都是看書


那我請問你



你真的再看書?

還是打到0204 ?


還是打到學妹的手機呢 ?










你昨天



說有人跟你告白


那可糟糕了 、"ˇ"

還叫你親愛的、

可是被你拒絕?







以你現在的態度



我 想  你應該 很開心吧!


還是偷偷瞞著我  跟他在一起?



你說你不會劈腿



我相信你



那你現在的態度


要我怎麼相信?






昨天

只是叫你軒仔 ! 


你叫我不要叫

我還是叫

你就不理我?


很好



我叫你不要叫我 屁﹡



你還不是一直叫 ?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感受?



是不是你跟我媽一樣?


當我死了


你們才後悔?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的冷淡

冷漠



變成我的傷 "



我想老實說



你傷害我


不只這次了 "



之前以為你很體貼



可是


現在


為什麼


我找咘到你的體貼 [?]


難道



你已經  不需要我了 ?



有心儀的對象 ?



你不要我了 ?




當你愛上別人



記得跟我說



不要瞞我



隱瞞我


會讓我更痛 ‧‧

上一篇:對不起 . *

下一篇:煩欸你 ] ] **

永恆 2008-01-14 22:42:07

叛逆
你跟我一個朋友好像
也因為愛情在自殘

他也有打過他對她男朋友的感覺文章
打的也很像噎

小夏* 2007-07-24 01:59:42

其實還沒看文章就回應了= =

因為看到媽咪跟QQ叫你不要死!

= =

剛剛從新看過一遍!

你現在應該要升國二吧~?

你男朋友就會打0204! 哇塞!

我的媽媽咪阿= =

你男朋友還叫你屁 =  =!?

有沒有搞錯阿 =   =!?

你幹嘛不叫他屎(死)

真是的。。

你要手機喲!

阿我不是有給你!

還有!

QQ給你的電話千萬不要打!

那說不定才是真正的0204!!

你可以叫你男朋友打打看!

你朋友說你長得很可愛!

我也要看ˋˊ

(我好像滿 搞圍 的!不過你別生氣 我只是想逗你開心^ˇ^

 )

小夏* 2007-07-24 01:53:11

叛逆每次一出事情就要死= =

你以為你是九命怪貓阿= =

你要知道!

沒有那麼多命讓你一直死啦!

回頭做人八= =  (講得好像妳剛出獄)

別傷心(走啦!)